【戰國BASARA/紅蒼】無題

→這是一個關於政宗酒量不好所衍生的腦洞
→第一次寫紅蒼,恩,是紅蒼(強調
→文筆不好,bug可能有點多
→清新小段子,所以說魚魚快點寫接下來的h(閉嘴
→沒有問題請往下~



1. 
說到底,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全是因為自己。 

眼前的男子身穿單衣,毫無防備的趴在桌上。跟平時全副武裝、隨時進入備戰狀態的威嚇氣息所截然不同的,是滿臉通紅、眼神迷茫地在一旁胡言亂語的獨眼龍大人 

--伊達政宗。 

還以為自己的酒量算是差了,畢竟每每跟主公大人比總是輸得徹底。連續灌三大甕酒的幸村早已昏睡在一旁,主公大人卻仍然不動聲色。 

但是從沒聽說政宗大人竟然是如此不嗜酒的人阿。 

難道是因為怕被別人知道會成為敵方的把柄嗎?思及於此,幸村不禁打個寒顫,心想自己說不定、不,是已經犯下伊達家大忌。 

…早知道當初就不要接受佐助的提議了。 
幸村欲哭無淚地想。 

- 
『政宗大人,這幾天來在下受伊達家照顧多時,為了表達感恩,還請政宗大人讓在下敬一杯。』說著,便將手裡的酒杯添滿。 

『……Ah?』 

前些日子幸村在戰場上受重傷,政宗想著反正雙方還處於休戰期,與其失去一個好戰友,不如把他送到家裡治療。他不覺得自己有做什麼值得幸村感謝的事。 

看著幸村一臉認真地望向自己,突如其來的邀請及誠懇的態度,讓人稱獨眼龍的伊達政宗愣大了眼,露出難得錯愕的神情。 

『阿…如果閣下不願意也沒關係…』 

雖然這麼說,不過對方看起來非常受傷阿。 
 …可惡,這時候如果拒絕邀請,還稱得上伊達家主嗎?但自己實在很不喜歡沾酒。 

『All right.別人的好意怎麼能拒絕。』 

『阿!非常感謝政宗大人!在下特別請佐助帶來的甲斐名酒,還請閣下不要嫌棄!』 

『Ok. 是說你好歹已經繼承武田家家主,不必再對我用敬語了吧。』 

『是、是的,政宗大…!呃不……』 

『阿阿,算了。』政宗揮一揮手,看來要幸村不用敬語還無法這麼快改變。『總之,我們來乾一杯吧?』 

『好的!』 
 … 

之後便是明明只喝一杯就倒在桌上喊著我還沒醉的政宗,以及坐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的幸村。 




2. 
不妙,這下子非常不妙。 
原本出於好意的邀約最後卻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。 

該去找片倉大人把政宗大人請回寢室嗎?總覺得被片倉大人得知後的自己沒有好下場,搞不好伊達軍下個征服地就會是小田原……。難道該把政宗大人丟在這裡,自己先行回去?這個當然不可能,不能把爛攤子就這麼放著不管!這樣怎麼對得起甲斐的名號!可是還能怎麼辦…… 

想了又想,還是誠實去向片倉大人說明吧。反正戰國亂世,身不由己,多打幾場戰役只是家常便飯。 

正當幸村想要起身,有股力量抓著他的手臂,不用多想也知道那隻手的主人是誰。 

『政宗大人…?』 

幸村回頭一看,便後悔了。 
政宗身上的單衣凌亂不堪,幾乎快要鬆脫。原本整齊的頭髮也到處亂翹,臉上未退的紅暈加上神智不清表情、還有一身的酒氣簡直讓人…… 

『Come on.都叫你不要用敬語了…嗝。你想去哪裡……』 

『我……』破廉恥!!!真田源次郎幸村快停止你不潔的思想!人家可是堂堂伊達家主!絕對不容許你那如此汙穢的想法!!! 

在幸村腦內無限吶喊時,政宗突然一陣暈眩倒在幸村懷裡。堅持自己清醒的他嘴裡仍然唸唸有詞,雖然很明顯不是他清醒時會說的話。 

『不要走……陪我喝…嗝。』 

『政、政宗大人…!您您您已經醉成這這這這這樣了不可以再喝下去了阿!我還是去去去叫片倉大人請請請您回去休息吧!』 

『Don't do it...我想在這邊……I like here...』 

『And love yukimu…』 
之後政宗便在幸村懷裡睡得不省人事。 

『誒?』雖然不太懂外來語,不過政宗大人剛才…確實在最後叫了我的名字吧?是什麼事情要交代給我嗎? 
幸村想了許久,決定放棄。 

還是明天再問政宗大人吧。 

- 
一早,小十郎滿臉黑線的打開宴會室門,一股濃濃的酒氣立刻衝出門外。 
……下次再讓我看到武田家的忍者別想給我活著回去。 

Fin.



感謝有看到這裡的你qqqqqqqq
覺得自己超級不會打文的TT!!!(那你還打
如果要用畫的不知道又要畫多久,而且應該也無法畫完整...
好想徵求紅蒼同好TTTTT!!在寒帶快冷死了嗚嗚

最後,魚魚快寫後續(不要再cue←

评论(6)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退隱山林|Powered by LOFTER